close

376944_3464138288909_1373423025_n  

親愛的blog好久不見,先來一張樂樂照跟blog say hello!

話說,上個禮拜領完畢業證書,現在發現七月也快走到中間了

男同學當兵的去當兵,女同學不就是就業就是失業((廢話!!

老實說,我這應屆畢業生正在失業沒錯

看著朋友和同學都繼續讀研究所,難免會有點羨慕,羨慕可以繼續當學生不用煩惱找工作

不過我這不是在後悔,因為我當初就不想讀研究所

更何況我也知道我自己要走的路,只是目前尚未走到而已嘛!!

這陣子,我一邊準備國考、一邊準備考航空公司

雖然很怕兩頭失,但也要告訴自己得失心不要這麼重

我做事情一項很看緣分的,「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」

就像在學期間,無意中參與過一些競賽,沒想過會得獎 就得了,沒想過會第一名就 第一名了!!

還有實習期間,無意中就遇到我現在的男朋友

誰想說不準,該來的還是會來

但是「靠緣分」這句話並不隨便,靠緣分之餘

也要先「盡人事」,再「聽天命」,做好自己應做的本分,有緣的自然會來

 

到目前為止,我已經到訪四家航空公司面試

新X、長X、立X,這三間很快在第一關面試就被秒殺,我只能說超級辛酸XP

再來,遠X還要等再次面試的通知,等待的時間,我一定要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

反正面試都面試了,如果真的有緣,是不會放過我的!!

常常看到有人寫的錄取分享文,內容不外乎就是考過十幾次的空服員

更何況我這才區區的四次面試而已

再被秒殺,我也招了,至少我真的努力過了=___=

但我還是會再考,因為這畢竟是個機會

 

其實考空服員只是人生的小插曲

我從以前到今年年初一直都很排斥空服員的工作

直到第一間外籍航空公司邀請我面試之後,我開始燃起了對空服員這職位的期待

不過還是沒有特別想要

直到過了半年後,不知道是哪裡開竅XD

一直一直一直很想要考取空服員這個職位,覺得這份工作很好玩的樣子

其實出國並不會是我所期待的,畢竟我從小到大幾乎每年都在出國

想考取的理由只是變得很喜歡而且很欣賞這個職位,而且又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人

而且又有旁人的鼓吹之下,開始積極地考取空服員

現在不論有無考取,我想這些經驗和挫敗,已經練就我一身不意被打倒的精神

3049_3464153049278_128590215_n  

 

再來,我也要來好好準備我的國考(還有等待航空公司的通知)><

雖然我發現目前專業科目是有點念不完啦......不過還能怎麼辦呢!

反正我這輩子一定要考上心目中的管制員:D

 

自己也清楚自己的缺點,考英文都只剛好在標準而已(沒有很出色)

但,是若要我conversation這一定不是障礙!!

因為我補會話也有一年多的時間,聽跟講對我而言還可以

問題就是考試會輸人家一大截><

不過學校辦的英語競賽我又好運拿了第一名

人生啊~~~

 

兩頭都燒焦的話,我就要準備出國囉><

反正老爸一直很想我去英國留學進修

我個人是非常贊同呢!!(因為是我提議的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