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407    

來劍橋除了參觀劍橋大學外,也別忘了去一趟劍橋大學學生最常去的下午茶園區

The Ochard Tea Garden - GRANTCHESTER 

創立於1897年。

 

這間果樹園是我劍橋的朋友告訴我的,位於劍橋市中心的南方,交通有點不方便...

我只知道附近好像有公車站,但是我也沒搭過>< (那天是我朋友載我去吃的)

我們當天去是好天氣,下面這張圖是這間下午茶餐廳的正門

DSC_5409

他們不僅僅只有提供下午茶、蛋糕和司康(Scone)外,也有供應正餐(Morning tea / Lunch)和酒哦!

 

 

我個人是點了一個三明治蛋糕、水果司康,還有一杯English Breakfast

這間的司康跟外面相比體積大很多,口感也稍微硬一些些,不過整體來講我倒是蠻喜歡的 :P

也聽說這裡的司康很快就會被搶光,建議若要來吃司康的話,得早點來啊!

像我跟我朋友是星期六去吃的,但我們2:30就出現在這間餐廳,還好什麼都還有 XD

DSC_5401

(上面那個蛋糕很普通 XP)

 

下面這張是我朋友點的正餐,上面的鮭魚我有嚐一片

我只能說... 超˙正˙點˙的˙啦!!! 又厚又結實,味道更是極佳,沒有一點怪異的感覺(這什麼形容詞...)

DSC_5402

下次若有機會來,我會打算吃這道料理!!!

 

 

DSC_5406

DSC_5405

這些是室內的裝潢,很有舊式的英國風對吧~

 

 

外面的樣子

DSC_5408

這天早上下了場大雨,以至於沒有客人想要坐外面...

室內和室外的座位都很多,完完全全的比我想像的還多很多!!

 

 

這間餐廳聽說有不少劍橋大學的畢業校友在學的時候曾來過,或許是因為這樣才這麼有名吧...

我其實也不是很了解 :P

不過餐廳裡面有一本小冊子,小冊子裡面寫了很多這間餐廳的歷史,也包括若干來過這間餐廳的名人姓名(例如發現DNA的學者)

若有興趣也可以帶一本回家慢慢研讀 :D

 

我發現我那天拍的照片太少啦!!!

真是不好意思,沒辦法將這間餐廳完全呈現,請見諒><

我還是蠻推薦喜歡嘗試當地下午茶的朋友們來品嚐品嚐,可以順便享受寧靜休閒的時光哦~

 

 

最後,給有興趣的人參考餐廳的位置:

grantchester  

另外,這裡有附上這間下午茶餐廳的網址:

http://www.orchard-grantchester.com/

 

Enjoy your tea time 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