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95 

(很浮誇的用平板電腦拍照,因為手機鏡頭壞了無法像常人那樣自拍XD)

Hello 我的部落格幾乎已充滿各種關於雙眼皮的留言

所以我決定浮出來再發一篇縫後四年多的雙眼皮狀況

 

真的很開心現在大家除了爬文以外,還會在文章後面回覆我

讓我感覺這裡還有讀者很溫馨💕

好啦!雖然我知道大家文章底下80%都是在問哪裡做的雙眼皮

但我還是無法直接回答我在哪裡做,畢竟我不是他們店家的活廣告還是代言人

又加上我一忙根本就無法立馬回覆這裡的文章,所以呢⋯⋯

很歡迎你們來email詢問我,我雖然會回覆到很煩,但我還是會盡力回答你們的問題 

(不過我做的整形外科價錢這部分⋯由於是四年前的報價,我不是很確定現在有沒有漲價哦!)

 

IMG_0364.JPG

這張是沒有全閉著眼的狀態,還可以看到一點摺痕 

 

IMG_2034.PNG

我出門還是都會畫眼線(思夢嬌眼線液)跟刷輕微睫毛,這樣比較有神

 

IMG_1966.JPG

IMG_2035.PNG

這是開放式的縫法,很耐看是真的,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不滿意的 :)

 

只是我還是得重申一件重要的事!

我遇到很多人縫完眼皮都會詢問我,他/她們是否縫的失敗啊⋯腫到很難看啊⋯是不是該重開刀啊⋯⋯

我每次回覆也只會幫大家心理建設而已

畢竟在眼皮動刀動手術,對它都是傷口

要美得付出的代價就是「」!

 

一開始是一定會很醜的!

如果有爬過我之前的文章,我也有提到過我術後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等它消腫

六個月以上的時間哦!當時心情也是很複雜,因為每天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很醜

醜到自信心都會沒有,所以,我很希望要動手術的你們或是剛動完手術的你們

要給自己打一個大大的強心針,你有可能會醜半年以上!

如果都過半年以上了還是看不對勁⋯⋯

那恭喜你!你還有一段時間要讓自己適應,再花個半年看順眼你的眼皮吧 

這很長很長的過程中,你一定會很質疑自己的眼皮怎麼這麼醜(除了做壞的那另當別論)

 

等到你完完全全真正順眼的時候,你會發現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

總歸一句,還在腫的不要急,慢慢等他消腫吧!

至於,還在考慮動手術的人,一定要做足功課!

先評估自己有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術後的眼皮外,也要評估自己是否能承受的輿論的壓力(縫完會很醜很腫是真的!)

除外,也要找尋適合自己的整形外科診所或醫院

畢竟刀或針都是動臉上的,得好好想想怎麼樣的眼皮線條、寬度、眼形是適合你的

不用多想跟哪位女藝人一樣的雙眼皮,要的是給專業醫生去評估怎樣的雙眼皮能融入你的五官才是最美的(這句有點深奧⋯⋯)

 

現在雙眼皮手術越來越多種方式

BTW, 我的是超牢固又超難消腫的八字縫法 

IMG_2037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