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銀座日式料理    

昨天跟我爸中午到銀座去吃中食

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到銀座日式餐廳去吃了

我們點了菜單上沒有的中食

也就是說,在中午的時候跟服務生說X份"中食"

這樣就可以了!

 

上次吃好像是六個月以前的事了吧...

我只記得很好吃、吃很飽♥

當時一共吃了應該有8道左右的料理

所以這次去吃又滿懷期待去吃飽飽^^

 

來看看定食的第一道菜吧!

銀座日式料理  

是生魚片!

銀座日式料理  

還有右邊那個沙拉((洋蔥+醋)

生魚片很新鮮,因為我跟我爸沒有拉肚子的形況XD

而且肉質沒有咬不斷的筋

都吃到一半時,我爸才跟我說:「生魚片要從淡的開始吃」

雖然我知道XD

可是都已經吃到一半了才跟我說,好像晚了點=       =


銀座日式料理    

芝麻嫩豆腐?!

是的,很簡單的一到料理

右邊的是蒸飯

我覺得吃起來普普,沒有特別會記得

 

銀座日式料理  

就是這個!

上次吃到的也是這一道炸蝦

一開始吃頭的時候,我以為只會吃到裹粉而已...

還蠻意外的是,它厲害的地方就是每一口都吃的到蝦

((這隻蝦很長!!!

 

銀座日式料理  

秋刀魚肉質很好吃耶XD

上面還是蜜汁醬,一點都沒有魚腥味

這次的湯是味噌湯((裡面有魚塊

不像以前是茶壺湯,感覺質量有縮水

 

銀座日式料理  

這是最後的水果和甜點((杏仁豆腐)

不覺得跟剛剛的某一道很像嗎?!

就是它↓

銀座日式料理  

加個醬和裝飾就是啦XD

 

整體吃下來,感覺有縮水的形況

假日中餐定食一人份280元((平日會比較便宜)

不過還是蠻值得去品嘗的

銀座算是蠻有質感的一家日式料理

內部裝潢蠻乾淨的^^

銀座日式料理  

它有開兩間店,崇學店和永康店

我跟家人都是去崇學店(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02號)

這是銀座他們店鋪的地圖↓

銀座日式料理  

 

--

 

這是我第一篇食記的文章

雖然自己本身到過的餐廳不少

但我很不挑嘴♥

所以隨意記錄我所吃過的美食,我就覺得很幸福啦X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