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台南美食]老外的壽司  

(嘿嘿~美味又便宜的壽司)

距離上次吃老外的壽司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XD

每次到老外的壽司,吃的都是他們超平價又吃得飽的"加州壽司"

我跟我的同學四個人去吃,一個人分攤下來不到80元

[台南美食]老外的壽司 [台南美食]老外的壽司

吃的超級超級飽

叫了四排不一樣口味的壽司

炸豬排壽司,很特別吧!!而且一盤才55元而已~((很便宜吼!)

口感不錯,蠻驚奇的!

所以才會被稱為"老外的壽司"^^

其中的烤燒魚壽司(70元)也是一級棒的好吃

 

[台南美食]老外的壽司

(吃光光~~~)

 

[台南美食]老外的壽司  

(全部人都跑去盛湯~~~)

我們還有另外叫兩盤炸薯片

地瓜肉很厚實又給超多,才35元哦!

還有,他們店裡的湯是免費無限供應

昆布海帶湯,超級好喝

料多實在,不會因為是免費就沒什麼料,怎麼撈通通有獎哦~

光喝湯每個人都喝了三碗,可見真的是好喝才會硬塞自己的胃XD

最後,我們每個人都是撐著圓滾滾的胃走出餐廳

好滿足喔!!!

 

除了,炸蝦壽司卷

炸豬排壽司卷

烤燒魚壽司卷

烤鮪魚壽司卷

烤牛肉壽司卷

裡面還有賣蛋包飯、咖哩飯、日式飯之類的料理

下次我要去吃炸蝦壽司><

炸物跟壽司的結合維妙維肖!口感太讚了!

 

沿著同一條路(離老外的壽司不遠處)

我們要去買上次在歸仁夜市吃到的佳湘麵包

[台南美食]佳湘麵包店  

太愛他們家的蛋糕甜點了!

所以要跟佳湘寶寶拍張照>///<((太可愛了!!)

上次吃他們家的瓦那蛋糕和乳酪球,乳酪味很濃郁好好吃

這次買了蜂蜜蛋糕也好有甜甜香香的味道><

一盒長條型蛋糕才賣50元耶!!!!!!

比大賣場賣的還便宜,而且又更好吃

當學生的就是要找便宜又好吃的食物,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XDD

((快胖死我的下半身了我想...)

不過我沒吃過他們的麵包,都是吃小甜點和蛋糕

就不清楚麵包好吃不好吃了@@

 

佳湘麵包坊裡面還有賣冰淇淋跟飲料部

算是複合式麵包店

讓客人買麵包也可以在那邊吃,過個愉快的下午茶時間^^

 

 

老外的壽司

營業時間: 中午11:00-13:30 晚上17:00-20:00 (每週一店休)

地址: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67號

外送專線: 06-2892070

佳湘麵包坊

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00號

(距離老外的壽司不遠處,在轉角很大的店面)

官網: http://blog.yebi.tw/blog.asp?blog_id=220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