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支援航站消救演習

11/02,每年系上都會去支援台南航站消救演習

今天終於輪到我去啦:D

以前都是學弟妹去,原來現在到大四還有這個機會

這次去支援的都是大四同學

聽說之前演習是晚上外加寒流報到

在這樣的條件下,還要被消防車的水潑及...挺可憐!

 

在去之前,本來是喬好說要演傷患的!

結果進到機場管制區後,航務教官看到我跟另外一位同學就說...

妳們兩演空姐!!!

支援台南航空站,扮演空姐XD  

((心想:有看過這麼大隻的空姐嗎...???!有啦~國外!)

我只能說,好在XX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穿的下=  =

可是好像有點長吼?!

軍民合用機場裡面很多阿兵哥、飛官、消防班,害我們兩超害羞!!!

 

總之,我只能說我們很幸運

第一,能充當空姐過過癮XDDD

第二,還好從飛機上下來的時候沒有被淋濕((往年都會濕的很澈底)

第三,天氣一級棒!!!

支援航站演習  

(逃離航空器的畫面...)

場面很酷吼!

我們有一位同學是當駕駛員

教授要找駕駛員拍照,就說:「肇事的機師在哪?!烙跑了?

同學說:「可能因為他是讀海組的,不懂航空作業才會導致肇事。

 

支援台南航空站演習  

(還有我們其他支援的同學唷!)

 

能充當空姐算是圓夢了吧XDD

教官知道我以後可能不會當空姐,教官您真好!!!

 

台南航空站跟我真有緣

話說,我今年暑假才剛去航站實習兩個月呢!

看到熟人和長輩都好開心、特開心、超級開心

說到這裡,我好懷念去年去台北實習單位的長官喔!

總有一天我一定要以學員的身分再去一次ˋˊ

一言為定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