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榮航空的Kitty文件夾

超可愛的Hello Kitty文件夾就在我手上XDD

而且還是外面買不到的長榮航空最熱門的Hello Kitty♥

新聞最近都在報導有關KT的商品,在飛機上和餐廳裡都被偷偷順手牽羊(!)

真的是因為Hello Kitty太迷人了!!永遠擋不了KT姊的風采

長榮航空的Kitty文件夾

除此之外,還有KT便條紙>///<

長榮航空的Kitty便條紙

這些是怎麼拿到的呢?!

其實是11/22長榮航空的鄭董事長來我們學校演講

在Q&A以及回答問題的時候,所給予的獎品

長榮航空的Kitty文件夾

而且獎品還是給一套,就是上面看到的那些都是

我會拿到獎品是因為同學回答了兩個問題,拿了兩套!!

然後分給我跟其他同學的XD

超開勳~~~

  

 

 

這張照片是有點不敢放上來...XP

吃排餐囉~   

不過看在我們吃得這麼高興的份上

放上來也無妨:D

我跟同學幾乎每兩個禮拜出去吃一次聚餐

每次都害我哈哈大笑((超健康♥

在學期間最重要的除了功課外,就是朋友了!

每次都覺得我好幸福^^

 

 

 

前幾天同學拿仙桃給我吃,吃起來軟綿綿像番薯,外觀黃色的像芒果,又像柿子

有人說吃起來像蛋糕!

說真的,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吃耶

剛吃下去口感好怪,有點難接受,之後越吃越好吃:D

我家親愛的說,他從來都沒吃過

 

 

 

前幾天到沙龍店護髮,隔壁有位媽媽的小孩很活潑

可能一度要吵到我吧?!((沒有很介意)

小孩的媽媽就跟小孩說:「不要吵到隔壁的阿姨。

...阿姨?!!!

現在小孩的媽媽為什麼都要叫我們大學生"阿姨"...

明明就還是青春無敵年輕貌美的大學生阿阿阿!!

 

 

 

這次回家發現以前國小的照片

讓我差點沒失去記憶

那是我嗎?!...以前好黑又很土,一點都不討人喜歡ˊˋ

不管,我還要向美麗以及漂亮邁進!!

我明白相由心生的道理,努力做個好人和培養氣質就對了XDD

然後,偶爾打扮一下自己

 

 

 

最後,我要下決心從12月開始到學期末為止,都不能下標網拍的大挑戰

從開學到現在我衣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...

變滿了!!!

有時候就是抗拒不了漂亮衣服的誘惑==

 

我還要存好多好多錢,等畢業後,到國外打工度假阿~~~

希望下個月青輔會的英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的簽證可以申請到!

((不過就算沒有,我還是計畫好要去:P))

 

hello-kitty-01.jpg  

Hello Kitty愛你唷♥♥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