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lazy3

將江~~~我又來分享我最新買的Lazybone衣服了 :D

這次他們的新品T-shirt有出不同的版型,也就是V領T-shirt!!!

圖案又是可愛的不得了,所以我又下標獨佔了它...

 

  

事實上,距離我上次PO文介紹Lazybone衣服也有一年了!

 lazy5

當時的我的衣櫃裡才只有三件衣服是他們家的,但如今...已有超過十件的Lazybone產品 XD

我記得我還有一件麻紅色玉米造型的Lazybone上衣,沒拍到那件!

這是我一年前PO的文:LazyBone♥迷上微甜懶骨頭

 

 

好啦!既然都跟大家分享那三件新衣服,不如就來些時穿照吧~

((我好久沒分享實穿照了! 有點小緊張>< 又加上我從國外回來肥了好多...

*注意!! 房間有點亂,拜託請直接忽略,穴穴合作

 

1. Die for it (BLACK)

DSC_4684

這件造型實在是讓我好喜歡,好久之前就想要買♥

買的時候又不知道黑色適合我還是白色,最後是怕我黑色T不會搭衣服,而選擇白色T

 

lazy1

lazy2  

老實說,這件衣服蠻適合搭針織外套和牛仔襯衫

可以走優雅和活力路線 :D

(不過配風衣我倒覺得有點不適合)

 

lazy7  

 

 

  

 2. Love is Colorblind

DSC_4686  

lazy9  

是說,我好喜歡他們的毛料上衣,比我想像中還柔軟好穿,可能是有添加兔毛的關係吧!

依照我的習慣,我應該是裡面會再加一件素色襯衫,只是當時手邊沒有襯衫可以混搭>< 

這件領口有做比較開一些!!

 

 

3. Free your mind

lazy8

這件就是最近Lazybone剛出爐的短T,它是V型領口哦!

而且材質也變得不太一樣,相較以前的圓領口的材質,這款變的柔軟一些

我喜歡是喜歡它的圖案,好可愛 XD

 

lazy10 

lazy12 

V型領口的優點是配帶短項鍊很適合 ;D

但我發現V型領口有個缺點,當你彎下腰的時候要小心曝光,還有...它很有可能會低到露乳溝 >///<

 

 

lazy4  

lazy6

 

雖然價錢不可愛,但我還是一樣抵抗不了Lazybone的魅力

我還蠻想買他們的帽T,可是圖案不是很吸引我... 等以後再買來穿吧 :D

介紹完畢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