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621    

呼~老實說,我今年三月有回台灣哦!! 其實不為什麼,只是想家和想我家的狗兒

我想回台灣的念頭早在一月初就有了,然後為了可以順利回台灣,我也在一月的時候就訂了機票

國X航空所提供的機票實在划算,當時買倫敦飛高雄的來回機票才658鎊左右(合台幣三萬初)

就這樣,我就默默地在三月份離開英國,回台灣渡假......兩個禮拜==

 

 

這次坐飛機我選擇了素食餐!!

因為我發現我坐飛機吃太多肉很容易脹氣...胃不舒服~剛好我也喜歡有機會就吃素 :P

DSC_4626

DSC_4627

(香港機場↑)

 

 

如果我說我三月回台灣避寒你相信嗎?

是的,若今年有來英國的人應該知道,今年是這五十年以來,最冷的三月份啦~~~

我所待的劍橋竟然又下雪了!!

 

下面這張圖是我三月二十幾號回到英國的樣子,聽朋友說那前一晚還下大雪...(好誇張)

DSC_4875

DSC_4876

DSC_4877  

 

 

不過,話說~雖然現在已經要四月中了,但這天氣依舊還是冷颼颼...

我待久了英國,但還是覺得英國的冷空氣無法適應=_=

 

希望我的春天快快到來啊! 真不希望英國連春天都沒有~

 

我相信春天也快到了! 因為氣象預告顯示下禮拜高溫會到22度哦

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!!!(如果氣象預告夠準的話...)

 

 

猜猜這是什麼?!

DSC_4879

乍看之下,有沒有像烤雞XD

哈哈,這個烤地瓜是我在台灣要出發到英國的當天買的,原本打算在機場的時候當晚餐,不過我媽買太多,多到我待了兩天英國才把它吃完XD

((在英國吃著台灣的烤地瓜倒是也挺感動的><)

可愛的事,我那天要回搭機回英國,我爸和我媽都主動先來給我個大擁抱,讓我想著想著倒是挺溫馨的,比我這女兒還會撒嬌

 

 

我能在劍橋待個時間也不久了!

正確來講,我的課程5月31日結束,之後我6月1日回台灣

希望這最後的六、七個禮拜可以讓我順利度過每一天,也能夠順利拿到結業證書 :D

DSC_4889  

 

--

 

有時候,人生就是這麼身不由己

雖說,我的遊學生活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結束了

但...

我今年年後又要展開我的英國留學生活了!!!

在英國讀研究所是我這一生中從未想過的事,以前是覺得不可能,現在不可能要成為可能了...

 

留學留學,去哪留學? 說來話長,我下次再告訴你們 :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