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768.JPG  

嘿嘿~農曆新年不是跟親戚相聚,就是跟朋友出門!

那一周簡直沒有休息,每天都過的好充實

印象最深刻的是...我超好運!!!怎麼說呢?

就是,每次買刮刮樂每次必中1000元~2000元整

都是想到才去刮一下,幸運期間大概維持了三個禮拜

我每次頂多只花100~300而已!

過年期間光刮刮樂就讓我淨賺5千~6千吧:D

不過,我就是認為是不義之財,所以我都拿來買過年禮品請親朋好友

不然就是捐款給流浪狗中心去了

再來,就是買書囉!

很快地,一下子就花得差不多了XDD

 

 

接下來,農曆年後,我跑去金門遊玩了五天:D

DSC_0779.JPG  

DSC_0733.JPG  

待這麼久也是因為我男友在那兒啦~

不錯的是他那宿舍就在金門機場正前方,方便他上班的好地點!

 

I'm in air traffic control tower!♥

DSC_0746.JPG  

DSC_0757.JPG  

Actually, I'm excited to see the air traffic control tower of airport everytime.

It very touch my heart. 

因為有特殊管道,我就這樣又二訪管制塔台...((開心

 

DSC_0762.JPG  

 

金門的食物還真有點給他特別!!

金門山西拌麵、炒泡麵、酒釀湯圓  

山西拌麵、炒泡麵、酒釀湯圓,我把我懷念的食物都PO上來了!!

山西拌麵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醬就是好吃,搭配麵根本是極品!

他們的麥芽雞蚵煎蛋,讚!!!

再來,另一家的炒泡麵風味也是很特別,有點微辣,一點都沒有油膩感!

還有一家的酒釀湯圓也可以試試看,只是我男友一直很難接受米酒加蛋花竟是甜的口味

我是還可以接受,只是我沒喝過米酒==

所以也沒把全部湯都喝掉......

 

 

其實,本來沒有想要寫金門遊的...不小心這篇就變成這樣了XD

我在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寒假很愉快:D

在兩天就要回台南用功了!

突然覺得時間有點來不及,可能這樣比較有時間壓力,激發自己吧!

 

下午悠閒在的MOS點了一杯咖啡讀點書,突然好喜歡這樣的生活

讀書一整個變得好愉快,感覺又離目標近了一點!

小插曲:我沒將黑糖拿鐵攪拌,結果喝到最後一口有點噁...受不了就吐出來了XDD

另一個小插曲:圖書館客滿,廟裡自修室休館,只好跑到MOS讀書==((真幸運!!

 

目標只有一個!

下學期fighting繼續,真的要認真了

希望今年就可以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累死人又拼命的工作

部落格&Facebook暫別,有空再上來發文囉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